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延边卫生学校召开2017届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典礼

2017年06月29日 16:26  点击:[]

延边卫生学校于2017年6月27日上午9:00时在西部教学楼202教室隆重举行了2017届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典礼。校长崔香淑、校党委副书记金鸿雁、副校长崔文香、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明今、教务办公室主任高文荣、学工工作办公室主任韩功帅、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明今主持。

会上,学校教务办公室主任高文荣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情况,校长崔香淑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3名优秀毕业生、7名三好学生以及2名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毕业生代表发言抒发了全体毕业学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依依不舍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母校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会议最后,校长崔香淑毕业致辞,对即将走上护理岗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明今主持会议

学校教务办公室主任高文荣介绍毕业生情况

校长崔香淑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校长崔香淑做毕业致辞

上一条:护理学院承办延边州残疾人联合会康复护理培训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