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学校新闻 / 正文

延边卫生学校召开 2023届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典礼

2023年07月10日 13:31  点击:[]

 延边卫生学校于2023年7月7日上午9:00时在西部教学楼202教室隆重举行了2023届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金鸿雁、校长崔文香、副校长金润浩、党务办公室主任郝金莹、学校办公室主任吴锦姬、教务办公室主任朴龙范、学工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凤杰、团委书记尹艺红、人事办公室主任赵冰、工会主席金乃星、班主任刘忠民、张龙、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金润浩主持。

 会上,学校教务办公室主任朴龙范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情况,校长崔文香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党委书记金鸿雁等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以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毕业生代表刘坤同学发言抒发了全体毕业学生对3年来美好校园生活的依依不舍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张龙发言表达了母校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会议最后,校长崔文香做了毕业致辞,对即将走上护理岗位及继续深造,继续攻读学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

副校长金润浩主持会议

学校教务办公室主任朴龙范介绍毕业生情况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凤杰宣读学校表彰决定

校长崔文香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书记金鸿雁向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及奖品

教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优秀毕业生

三好学生

校长崔文香做毕业致辞


下一条:护理学院承办延边州残疾人联合会康复护理培训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