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赴南京天熙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精准发掘就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护理学院人文护理教研室主任一行赴南京天熙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访问。

学院一行在集团代表褚静的带领下对诺亚新医抗衰老医院、庆熙皮肤管理中心、天熙医疗美容医院、皓熙口腔管理中心等医疗单位体检、康复、美容、齿科、运动训练等新型健康产业设施进行了参观。参观后褚静对集团建设情况、发展现状进行介绍。双方对产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及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明晰目前部分健康产业医院的运营现状和发展方向,为多元化护理人才的培养研究拓宽视野,同时更加明确了健康产业视域下护理人才未来就业的新形势和新方向。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未来加强院企之间的合作构建良好基础。

撰稿:苏金垚  一审:孙凤杰 二审:郝金莹 三审:马新玲

 

参观现场图片1

参观现场图片2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长春国文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现场调研 下一条:积极推进校地深度合作 共促智慧养老新模式发展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