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简介

  共青团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在上级团组织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坚持以加强大学生道德建设和深化素质教育为重心,以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为根本,认真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促进就业创业、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指导学生团委会组织开展思想理论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深入了解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学习和日常生活情况,关心学生全面发展,督促各年级团支部积极开展健康的体育、文化、娱乐团学活动,积极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共青团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工作职责

  共青团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的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其主要工作是:
一、开展全院共青团员的思想教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大学生社会实践以及大学生社区服务活动。
二、根据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布置的工作内容和要求,结合我院团的工作实际,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定期搞好阶段工作和年度工作总结。
三、抓好团的基础工作和团的组织建设。做好团员发展和管理工作;负责学院团干部的培训和管理工作。
四、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代表青年利益。
五、依据上级有关规定,具体负责全院团员团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
六、利用重大节日和纪念日组织开展全院性的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七、配合学院党委抓好学生党建工作,做好优秀团员入党的推荐工作。
八、做好团的宣传工作,利用各种宣传工具及时报道团学工作动态,反馈各种信息,加强与其他院校的工作交流。
九、管理和指导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开展工作。  
十、完成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成员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