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关工委简介

  学院关工委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学校关工委指导下,以退休干部和教师为主体,相关部门组织负责人参加的,以关心、教育、培养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健康成长为目的的群众性工作组织,是校、院党政部门教育、联系大学生和青年教师的助手和桥梁。
    学院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基本主题,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以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集体主义精神教育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服务。
    学院关工委要做到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和组织,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突出特色、注重实效。
    学院关工委重视调查研究和理论研究工作,经常深入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中,进行细致的调查研究,及时发现新问题,积极探索解决对策,向校、院党政部门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同时,围绕中心课题,在理论上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研究;不断总结经验,抓好典型,以点带面,推动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开展。

 成员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