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21年09月16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延边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要求,2021年9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党员大会在学院5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张玉红,校党委组织部李贺佳莅临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金鸿雁、院长崔文香、副书记韩功帅、副院长金润浩,各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院长崔文香主持。

40名正式党员到会,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金鸿雁代表第三届党委向大会作题为《聚力创新 追求卓越 为全面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思政育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对过去八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她指出,八年来取得的成绩,是学校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结果。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以“双一流”“双特色”建设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以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和实践教学改革为抓手,加快推进高等护理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把握新医科建设机遇,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实施医疗、护理、康复、养老服务一体化建设,实现跨学科共享共融,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快速发展。与会党员按支部分组审议了工作报告,得到党员的高度认可,会上,全票通过。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选举,金鸿雁当选党委书记,韩功帅当选为副书记。

此次大会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建院70周年,开启“十四五”篇章之际,召开的聚力创新、共谋发展的重要会议,学院全体师生有信心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众志成城,再创辉煌。

1.JPG

院长崔文香主持会议

2.JPG

奏唱《国歌》大会开幕

3.JPG

党委书记金鸿雁作工作报告

4.JPG

选举投票

5.jpg

         集体合影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重走抗联路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