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09月29日  点击:[]

  2021年9月27日,护理学院在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1)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护理学院院长崔文香、副院长金润浩、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朴龙范、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郑玉荣、学院办公室主任吴锦姬,以及学院6个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金润浩主持。

  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朴龙范布置了2021-2022(1)学期本科课堂教学检查工作。首先通报了开学初例行检查工作的情况,其次对10月份课堂教学专项检查进行部署。10月份,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等,对本学院必修课程进行检查;教研室主任及学院教学督导组对教学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次检查。检查结束后将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形式及时反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和处理问题,为全面提升本科课程课堂教学质量打下基础。

  副院长金润浩根据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相关要求,强调以教研室为单位,指导教师尽早布置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做好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开题等前期工作,使学生明确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各环节进程。金院长随后还针对护理专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实验室展板补充制定、医养康护一体化TPR实训中心护理临床思维考试管理系统等新进实训平台培训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最后,崔文香院长根据学校要求,部署了《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相关工作,说明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学校实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常态监测和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手段,是学院宣传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并强调要以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为契机,全面总结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确定教学改革和建设重点,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校党委梁仁哲书记莅临护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护理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