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护理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09月29日  点击:[]

  2021年9月27日,护理学院在学院214教室,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护理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议。护理学院院长崔文香、副院长金润浩、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朴龙范、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郑玉荣、学院办公室主任吴锦姬,以及学院6位教研室主任及25名2020级护理学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郑玉荣主任主持。

  郑玉荣主任,公布了2020级研究生护理教育实践安排。根据《护理学学科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2020级护理学研究生参加护理教育实践共16周,其中在教研室参加教学实践8周,在教学管理部门参加教学管理实践4周,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参与教育研究实践4周。郑玉荣主任,强调学生必须完成各实践内容,如有其中一项未完成,护理教学实践成绩计“0”分。

  崔文香院长,指示学院安排研究生护理教育实践宗旨是培养研究生课堂教学能力、教学管理能力、教学研究能力,以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崔文香院长,强调参加本次研究生护理教育实践的研究生,要遵守实践教学纪律、树立安全意识及保密意识;要求相关教学管理部门及教研室安排认真负责的安排好2020级护理学研究生好护理教育实践的各项实践内容。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