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05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护理学院于85日,上午10:00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金鸿雁、院长崔文香、党委副书记韩功帅、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金鸿雁主持。

会上,金鸿雁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学院每一位师生,强化师生安全意识。二是严格执行“一对一”、“人盯人”制度,随时掌握学院师生健康情况及行程轨迹,引导师生少聚集,少外出,确保安全。三是加强留校学生管理,强调离校学生未经学校允许,不得提前返校。四是加强学院网络教育与宣传,引导师生提高警惕,做好防控工作。

 

6c3c6427b52bd8c719bdb6ca187c84f.jpg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护理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