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30日  点击:[]

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构建平安校园,护理学院于729日下午3:00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布置落实疫情防控及暑期安全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金鸿雁主持。

会上,金鸿雁书记传达了学校暑期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指出:一要做到防控未然,迅速反应,切实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师生安全。二要严格执行外出审批备案制度,非必要不离延,返回后主动居家隔离。三做好线上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实习生及在校生管理,继续做好“一对一”工作,切实凝聚合力做好安全工作。崔文香院长就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并希望各教研室主任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足之处,立行立改。

最后,金鸿雁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767c04ca25bae238861dadb7c794484.jpg

64f8ba122c43237e991228119a079fa.jpg

cb9eef44c1a89b472861f23603d9921.jpg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实践教学工作会议会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