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冬季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4年01月04日  点击:[]

1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博善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冬季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新玲、院长崔文香、副院长金润浩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新玲书记主持。

会上,马新玲书记就《护理学院2023年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进行工作部署安排。她强调,各部门要切实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结合学院实际分析研判冬季消防形势,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对实验室、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薄弱环节消防安全管控。同时要把安全教育作为重点任务抓实抓牢,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崔文香院长表示,各职能部门要把工作方案落到实处,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按要求开展自查与重点排查,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常态化、持续化推进安全工作。针对冬季恶劣天气,要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会议全景

 

上一条:以生为本 “寓”见温暖——护理学院开展假期寝室安全排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奋斗有我,‘就’在吉林”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