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生为本 “寓”见温暖——护理学院开展假期寝室安全排查活动

2024年01月12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安全管理,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寝室卫生情况,期末学习情况,排除安全隐患。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新玲、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1月11下午开展寝室安全排查活动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领导老师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关心询问同学们近期期末考试期间的复习及考试情况,马新玲书记亲切地鼓励同学们考试加油,嘱咐学生认真学习并照顾好身体。针对生活情况,仔细检查了寝室卫生,排查安全隐患,对干净整洁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并提醒同学们要天冷添衣,预防流感等其他疾病的传播。除此之外,领导老师们还询问了学生们的假期返乡安排及购票计划,嘱咐同学们在返乡途中一定注意安全。

此次走访寝室,既提高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也将护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传递到学生当中,让其感受到学院的温暖,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之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关怀工作,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创建平安校园。

寝室安全排查(1)

寝室安全排查(2)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冬季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