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积极推进校地深度合作 共促智慧养老新模式发展

2024年03月21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服务吉林省一主六双发展战略,3月20日下午延边州民政局副局长金昌律一行到护理学院进行参观调研。

  金昌律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护理学院“医养康护一体化TPR实训中心” “智能化沉浸式CSM人文照护实训中心”“社区护理实训室”“专科护理实训区”,深入了解了各个实训区的特色及功能。金昌律局长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社会服务和医养结合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据统计,截至2023年,中国60岁以上老人占总人口的21.1%,而我州的60岁以上老年人口占比为29.6%,高出全国8.5个百分点,面对我州老年人口规模巨大、老龄化进程速度超快、应对老龄化任务艰巨的形式,金昌律局长希望充分发挥护理学院在智慧康养、社区护理、老年居家健康照护方面的学科专业优势,深化“校地合作”,为进一步推进我州“智慧养老” 服务事业创新发展携手共进。

  马新玲书记表示护理学院必须肩负起为振兴吉林、服务延边,输送合格的应用型护理人才的重任,紧紧围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发挥智慧康养产业学院的优势,针对性地培养人才,期待校地深度合作,为区域智慧康养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共同擘画智慧养老新蓝图,绘就民生幸福新画卷。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座谈会现场

undefined

调研现场

undefined

调研现场

(撰稿:金美香  一审:吴锦姬  二审:金润浩  三审:马新玲)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南京天熙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