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4年03月08日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护理学院于3月714时,在博善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书记马新玲院长崔文香、副院长金润浩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源到会指导,会议由马新玲主持。

会上,学院机关党支部、学工办党支部、教师支部三位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23年度支部建设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任务等依次进行述职。马新玲对三位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抓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需要加强和改进的问题。与会人员根据履职报告和日常情况,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测评。

针对学院2024年度党建工作,马新玲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筑牢思想主心骨,在“深学”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支部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创新性、规范性、实效性;二是用好行动主抓手,在“实干”中见成果,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支部建设亮点;三是坚持严的主基调,在“增质”上求实效,强化支部政治功能,使党支部各项工作落地有根,进而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及党群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马新玲点评总结讲话

三位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议全景

 

上一条:积极推进校地深度合作 共促智慧养老新模式发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