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赴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响应“奋斗有我,‘就’在吉林”政策号召,精准发掘就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马新玲、学工办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赴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延边大学附属医院组织与人事部长姜春善从职工数量、床位数量及护患比例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近期拟召开的专场招聘会进行了相关说明,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优秀的护理专业学生医院就业。马新玲书记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状况、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介绍。她表示,学院十分重视与延边大学附属医院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对学生的专业提升力、职业适应力、职业胜任力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聚焦了不同层次人才需求,为双方深入合作搭建桥梁,助推实现互利共赢,力争在“新医科”背景下,培养出符合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的护理专业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马新玲讲话

延边大学附属医院组织与人事部部长姜春善讲话

会议全景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传达学习我校第十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