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传达学习我校第十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4年03月05日  点击:[]

 

3月1日下午4:00,护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我校第十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旨在引导学院师生铸牢主线意识,凝聚发展共识,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马新玲传达校教代会会议精神并提出近期工作要求。会议由学院院长崔文香主持。

马新玲书记向与会人员详细传达了校代会提出的“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9个方面工作部署要求。她强调,全院教师要明晰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增强“五个认同”,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头脑、进课堂;切实做好关乎人才培养质量、关于无数家庭幸福、关乎社会稳定的就业工作,用情用心促进高质量就业;注重团队建设,努力提升科研水平,攻克学院发展难关;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潜心立德树人。

马新玲书记并就学院近期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锚定我校发展目标,深耕实干,为推动我校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副院长金润浩、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授委员会委员、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马新玲传达校教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全景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走访慰问显真情 关怀至寝暖人心——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