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慰问显真情 关怀至寝暖人心——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03月01日  点击:[]

为了解新学期返校后学生学习生活状况,2月29日晚,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孙凤杰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为学生带去新学期的关心与慰问,详细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与新学期的计划安排等情况。

在学生宿舍,各位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了解学生开学准备情况,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积极进取,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做好未来学习及生活规划。并在最后叮嘱学生留意天气变化,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为学生带去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深切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努力,奋发向上,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护理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学生到校后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上一条:护理学院传达学习我校第十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SK(无锡)医院实习就业座谈会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