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SK(无锡)医院实习就业座谈会

2024年02月28日  点击:[]

222下午,护理学院与SK海力士(无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SK医院”)在博善楼二楼会议室召实习就业座谈会。SK医院理事、战略企划室室长林容业、董事长办公室室长韩龙山、院长樊翊凌、院长办公室主任叶佳琪、战略企划部经理朱天娇;学院党委书记马新玲、院长崔文香、副院长金润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

座谈会由崔文香院长主持并致欢迎辞,崔院长对林业理事一行的到来表达了诚挚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未来加强院校间的合作构建良好基础。党委书记马新玲就2024届毕业生学生情况做了介绍仁济医院委派院长樊翊凌就医院建设规模、概况、发展规划以及2024年临床护理人才的需求等进行了详尽地说明。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产教研人才融合培养、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双方将共享人才资源,共同探讨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搭建一个实习、就业的良好平台。最后双方签署实习合作意向协议书,初步达成长期互帮互助的合作关系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有助于深化院企合作,为我院学生拓宽实习及就业渠道。我院将在未来工作中加强与SK医院的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延伸阅读:SK医院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是由韩国SK集团投资建设,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共建管理的综合性医院,计划于 2025 年开业,总规划床位1500张。SK无锡医院依托上海仁济医院学科优势,消化内科、心内科、肾脏科、风湿免疫科、神经外科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在内的 40余个临床医技科室均落户无锡。

集体合影

会议全景

签订意向协议书

 

上一条:走访慰问显真情 关怀至寝暖人心——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观看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