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观看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

2024年02月28日  点击:[]

为弘扬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重温波澜壮阔、震撼人心的红色历史,223日,护理学院组织观看“弘扬东北抗联精神思政大课”,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与活动。

本次思政大课由吉林省国资委、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共同推出,用生动丰富的形式对东北抗联精神和杨靖宇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课堂生动多彩,同学们认真观看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为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思政大课活动,学生们深切感受到杨靖宇将军奋勇抵抗、视死如归的铮铮铁骨和民族气概。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院学子一定会从革命先辈们的历史意义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全景(1)

会议全景(2)

会议全景(3)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SK(无锡)医院实习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