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护理学院于3月27日在博善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新玲、院长崔文香、副院长金润浩参加会议,马新玲书记主持会议。

马新玲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冯涛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别传达校纪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组织部、统战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并就学院党委落实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把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进行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着力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生态新格局,充分挖掘红色基因的课程思政元素,加强课程思政建设。重点打造康养护理“一站式”功能型党支部,切实提升育人成效;三是压实主体责任,狠抓党风廉政教育,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通过党性专题教育培训、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全覆盖。

她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向马新玲书记递交《护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向主管院领导递交《护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学院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一审:陈琳 二审:郝金莹 三审:马新玲)

会议全景

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延边大学党校第64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学前动员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留吉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