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留吉就业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点击:[]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留吉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学校2024年留吉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3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博善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留吉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新玲主持。

会上,马新玲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留吉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学院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工作专班成员名单,详细解读了《护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她强调,一要锚定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坚持目标导向,全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二要落实重点举措,学院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力争做到“访企必拓岗,岗位落实效”;创新留吉留延就业举措,坚持做到“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搭建好留吉就业平台;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和留吉校友榜样作用,拓宽就业渠道。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亲自抓、带好头、做示范,引导学院形成教研室主任、导师、专任教师全员促就业的良好局面,稳步助力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崔文香院长向与会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新医科背景下探索融合专业教学与课程思政新路径;二要在培育学生学科竞赛素养,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上下功夫,增强学生专业竞争力;三要积极作为,充分利用教学资源与校友资源,引导学生主动就业。

接下来,护理学院将持续深化与省内、州内各医院交流访问,通过“同省份毕业生座谈会”“汇聚校友情、共谋发展路”等系列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留吉就业。

学院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苏金垚 一审:孙凤杰 二审:郝金莹 三审:马新玲)


会议全景

护理学院作2024年留吉就业工作部署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中孚智慧生态康养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现场调研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