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预备党员述责答辩会

2021年06月21日  点击:[]

2021年6月18日上午10点30分,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在西部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述责答辩大会。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书记赵倩、组织委员仲卫薇、宣传委员陈琳参加了本次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党支部宣传委员陈琳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仲卫薇老师宣读了“塑造学生党员群体形象”活动方案,向同学们说明了学生党员述责答辩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8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党组织及班级全体同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缺点及改正等方面的情况。述责后,学生党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认真的回答。与会同学对述责答辩的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了述责答辩“塑造学生党员群体形象活动”调查问卷。

最后,学工办党支部书记赵倩在总结中对学生党员述责答辩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学生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加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学习,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始终不忘初心,真正发挥一个合格党员的旗帜作用,为社会主义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出青春和力量。

通过本次述责答辩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和党员意识,同时也为入党积极分子树立了良好党员形象,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而共同奋斗。

预备党员述责答辩1.jpg

预备党员述责答辩2.jpg

学生提问.jpg

赵倩老师讲话.JPG

全景1.JPG

全景2.JPG

合影.JPG


 

上一条: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 召开本专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