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 召开本专学生党员大会

2021年06月28日  点击:[]

2021年6月25日下午19:00,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在博善楼214教室举办了本专科党小组换届选举大会。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书记赵倩、学工办党支部组织委员仲卫薇、学工办党支部宣传委员陈琳,护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党支部组织委员仲卫薇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上一届本专科党小组负责人李琳同代表党小组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大力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严格学生党员的各项管理工作,传递青春正能量,不断提高组织凝聚力。、坚持创新的党建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创造青春正能量,以开展活动为依托,丰富党建载体的外部环境重点提高组织的影响力。充分发挥了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讨论并通过工作报告。组织委员仲老师布置新一届党小组工作分工徐静雯同学为新任党小组负责人黄馨滢同学为组织工作负责人付明月同学为宣传工作负责人接下来上一届党小组负责人进行换届发言。李琳同学表示:学工办党支部本专科党小组在学院党委、支部的领导和指导下,克服了培养工作任务重的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的任务光荣而艰巨,我们的事业任重而道远。陈星运同学表示:首先,感谢各位领导老师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其次感谢党小组全体成员的协作与团结,最后希望新一届党小组在前一届党小组披荆斩棘的开拓上,继往开来,实现新的高度。”王宇梦同学表示:过去的一年,本专科党小组在学院党委、支部的关怀和领导下,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勇于创新、勤干实践、甘干奉献,在各项主题党日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护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己应有的力量。”新一届党小组负责人徐静雯同学发言我衷心的感谢大家的认可,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各位党员同志给予我的教育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认真加以改善,绝不辜负组织、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期望和重托。学工办党支部书记赵倩组织委员仲卫薇老师进行总结赵倩书记说:“感谢上一任党小组的辛苦付出,并代表支部向新的党小组负责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到“四讲四有”,使每一名党员都能经得起组织和群众考验。仲卫薇老师说作为学生党员要永不言败,争先创优,有崇高的集体荣誉感在平时要历练自己,提高自己,培养自己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成才意识,做各方面的表率,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换届大会响应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IMG_1744.JPG

IMG_1871.JPG

IMG_1778.JPG

IMG_1813.JPG

 

IMG_1858.JPG

IMG_1880.JPG

IMG_1890.JPG

    IMG_1899.JPG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集中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预备党员述责答辩会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