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集中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2日  点击:[]

 71日上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教师党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的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华诞,护理学院教师党员们在会议室233观看此次直播。

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护理学院教师党员们观看本次直播都有很深的感悟。

一位青年师说道:"未来属于青年一代,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们自然要更有活力、朝气,建设伟大祖国"

    看百年大党的波澜壮阔风采,护理学院永远跟党走!观看后,教师党员们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用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指引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勇担时代使命、砥砺奋斗前行。教师党员们纷纷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风华正茂,作为一名党员,将以庆祝建党百年为新的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702083148.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083101.jpg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新闻 下一条: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 召开本专学生党员大会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