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节”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01日  点击:[]

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我们又迎来了祖国的华诞。2021年9月29日,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联合进学街道丽阳社区侨胞之家组织辖区居民和侨眷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节”文艺汇演活动,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党小组带领同学们参加本次汇演。

本次活动在热情昂扬的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了序幕,一个个层出不穷的节目,精彩绝伦,表演者们以饱满、热情的歌声和欢快、优雅的舞姿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党小组也带来三个节目:诗朗诵《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深深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的旋律伴着斩钉截铁的歌词,响亮的歌声回荡在广场上,唱出了中国人民团结一致、抵抗外侵的坚强决心,唱响了亿万民众团结奋斗的精神;最后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对祖国的深情、对祖国的爱化作流淌的旋律,带动了全场围观群众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跟唱,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抒发心中的骄傲与自豪。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引导了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传统,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图片1.png

诗朗诵《我深深爱恋的祖国》

图片2.png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图片3.png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