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10月11日  点击:[]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发展党员的政治觉悟。2021年10月11日中午12:00,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于博善楼425室召开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表决是否接收刘智源等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分别是党委书记金鸿雁、党委副书记韩功帅、党务办公室主任郝金莹、护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施春艳主任、学工办主任孙凤杰及全体支部老师。支部39位正式党员、7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党支部书记赵倩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执行。

会议伊始,党支部组织委员仲卫薇向大会汇报支部考察公示等情况,公示情况无异议。然后,入党申请人向支部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接着,由各发展对象的培养人及在校党员分别对其作出评价,分别介绍了拟接收的预备党员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情况,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

随后,参会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学工办党支部书记赵倩宣读大会决议,宣布刘智源等7位入党积极分子全票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7位同志分别表达了自己的入党的决心和态度,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卢星彤同学发言,她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我感到十分荣幸和激动。同时,也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支部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党组织的帮助下,我们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勇于创新。迎接充满挑战的明天。”

学工办党支部书记赵倩进行总结:“首先祝贺今天发展的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今天,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的各项活动,在各方面都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但是距离合格的、优秀的党员的标准还有一定差距,身上还有一些不足和缺点,如理论知识掌握不牢,不能及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与同学沟通不够等情况,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的理论知识素养,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尤其是正在实习的预备党员,更应该定期向支部或者培养人汇报自己的情况,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金鸿雁发表讲话进行总结。金书记首先对7位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欢迎。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时事政治,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

二、在专业的学习上要更加勤奋刻苦,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努力提高学习成绩,注重学以致用,同时还要拓宽知识面,与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三、在工作上要踏实负责、耐心细致、提高效率、注重创新,积极主动的开展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四、在日常生活中要乐于助人,真诚待人勤俭朴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尊师重道,关心同学,遵守法律和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向党员看齐,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同时也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激发了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凝聚力和战斗力贡献力量。




学生发言.JPG

W.jpg

积极分子.JPG

施老师.JPG

微信图片_20211011204908.jpg

1.JPG

IMG_0297.JPG


 

上一条:校党委梁仁哲书记莅临护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节”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