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校党委梁仁哲书记莅临护理学院调研

2021年10月14日  点击:[]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仁哲在学校党政办公室千勇陪同下到护理学院进行了调研。

  会前,梁仁哲书记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医养康护一体化TPR实训中心和延边南丁格尔文化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实训中心各个区域的功能及仪器设备到位情况,听取了南丁格尔文化教育基地的筹备及基础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金鸿雁、院长崔文香、副书记韩功帅、教授委员会主任李明今、学院办公室主任吴锦姬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开始,护理学院院长崔文香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党建思政与专业教育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书记金鸿雁向梁书记汇报了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遇到的几点问题。

  梁仁哲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对护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党建思政建设、文化建设等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目标。梁书记强调教育为百年大计,鼓励护理学院在现有学科和专业建设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科和专业建设实力,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水平,进一步挖掘社会服务潜能,努力做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质量发展、快速发展。


1.JPG


2.JPG


3.JPG


4.JPG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延边大学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前集中培训班第一次小组讨论及第二次小组讨论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工办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关闭

image-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