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办公室

 人事办公室部门职责:

一、贯彻党和国家关于人事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决定。
二、贯彻落实延边大学关于人事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决定。
三、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部门的监督下,根据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有关规定,负责教职工的日常薪酬福利管理。
四、根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社会保险管理局相关规定,负责各项保险业务。
五、在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部门的监督下,根据事业单位教职工管理考核相关规定,负责对教职工的管理与考核。
六、在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部门的监督下,根据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规定,负责对教职工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的申报及其他相关工作。
七、负责人事工作的各项统计报表。(工资统计报表、事业单位人事统计报表、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等等)
八、根据档案管理相关规定,负责本学院教职工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九、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日常人事管理工作,包括对工作人员的考勤、考核、晋升、调职、奖惩、退休、辞职等管理工作

 成员

 

 



image-missing